环球360会员注册关于做好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21

各系、中心、教研室(研究室)、实验室、办公室: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学术带头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和关键领域攻关人才选派力度,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对外开放规划,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4号)文件精神,现就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面向及时长

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面向社会各行业,主要资助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新兴专业、省重点产业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资助各地、各行业重点和急需的课题研究、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将优秀的人才派往国外一流的大学或科研机构,师从一流的导师,进修一流的学科专业。

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在外时长为1-12个月的访学(包括高级研究人员、访问学者、课题组项目)以及在外时间6-12个月的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不资助攻读学位的学习申请。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1.申报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

2.本年度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

3.申请条件,详见《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简章》(附件1)。本年度项目外语合格条件系留学人员申请和派出的统一标准,申请时合格且外语成绩证明在有效期内,派出时即可视为外语合格。

4.邀请函要求。申请人须在申请时提交拟留学单位的邀请函。邀请函需明确申请人基本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工作单位等)、留学身份、留学期限及起止年月(留学开始时间应不早于202471日且不晚于20251231日)、留学专业或研究方向、外方负责人签字(含电子签名)与联系方式。非英文邀请信,需提供中文翻译件。

5.申请人须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附件5),324日前经所在科室审批同意后报给学院,学院后期上报学校审议通过后,申请人方可申请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相关项目。

申请人按照各项目申请材料要求(见附件2),提供完整申请材料,提交学院审核,申报人同时起草填写《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单位推荐意见表》(见附件3)及《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和电子版申请材料(PDF)一并报送。

6.单位推荐分重点推荐和同意推荐两类。如选择重点推荐,所在单位必须承担重点推荐人员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各单位如有重点推荐人选,重点推荐函由各单位负责填写,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以公函形式报送人力资源处,主要内容应包括申请人的资格、学术研究水平、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学院或学科提供的配套资金、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单位对申请人出国研修的目标要求以及回国后对是申请人的使用计划等等。

三、报送方式

请于324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汇总于同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tiandajiang@njucm.edu.cn,同时将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送至环球360会员注册办公室B1-326

联系人:田大将   电话:85811524

  

附件1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简章.doc

附件2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材料要求.doc

附件3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4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5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docx

  

  环球360会员注册    

2024228





南中医环球360会员注册南中医环球360会员注册学子南中医环球360会员注册研究生